4 Comments

  1. 二月河這部作品很不錯。一口氣讀完的。很佩服你的紀律。你的日記看著很漂亮喔~ 好奇你filofax 的set up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二月河的這套真的很精彩,讓我對歷史小說更有興趣了
      噗~我沒有紀律啦~來來去去反反覆覆地,龜毛沒效率的讓我自己都很抓狂
      我會陸陸續續po上我的filofax使用方式(不過其實也沒有很特別的地方~呵)
      謝謝你~第一位留言的澎又 ;)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,我是no.1 咩? 以前有潜水偷偷来看过的说。。。 ^_^

    回覆刪除

技術提供:Blogger.